攜蜜袋鼯搭高鐵遭拒惹議 黃鐙輝直播:奉公守法

▲黃鐙輝開直播讚高鐵。(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4)
▲黃鐙輝開直播讚高鐵。(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鐙輝一家人日前攜帶蜜袋鼯搭高鐵遭拒,站務人員還建議將寵物鎖在置物箱寄放,他女兒一聽淚灑月台,他本人則質疑,「為何兔子可以,蜜袋鼯不行?」引來外界批評聲浪,3日深夜他在臉書開直播辦贈獎活動,針對此事,他大讚高鐵人員素質,並表示,「這一次的事件讓大家更清楚條款,也算是上了一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鐙輝透露,「睡覺時,接了五通記者電話,透過這個事件讓大家知道,我對條款也不是很清楚,貓、狗、魚、蝦、兔子及烏龜可以坐高鐵,其他不能坐,如果不是這個範圍要自己另外想辦法。」他特別稱讚高鐵人員,「透過這個事件我也覺得高鐵人員素質真的很高,他超級奉公守法的,而且也沒有因為我長得帥,像南港劉德華,就破例讓我帶,完全就是秉公處理。」

他接著分享高鐵其他優點,「我一直都覺得高鐵的人員很屌,他們有殘障車廂,有人會指引及幫忙需要幫助的旅客,讓行動不方便的乘客有貼心服務。」最後他再次強調,「這一次的事件讓大家更清楚條款,也算是上了一課,大家照規矩來,剛好最近也要過年了,有養別的寵物的人也要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