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愛女安安亮相 網友驚呼「比媽媽更正」

▲賈永婕(右)與女兒安安一起出席活動。(圖/Dyson提供 , 2018.2.4)
▲賈永婕(右)與女兒安安一起出席活動。(圖/Dyson提供 , 2018.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賈永婕3日與女兒安安出席Dyson記者會,安安遺傳媽媽好基因,一雙大眼睛、櫻桃口,搭配小巧巴掌臉,加上一雙修長美腿,為星二代增添生力軍。賈永婕1月與老公王兆杰赴日滑雪意外骨折,活動上腳踝仍包著繃帶,她無奈地說,「今天因為要出席活動才用膚色繃帶,平常都要穿鐵鞋,拿拐杖,而且醫生說還要3個月才能痊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熱愛運動,與老公常一起挑戰各項運動比賽,目前體會到三周「鐵鞋生活」的她表示,「超痛苦的,老公每天跑步回家還會故意說,『跑得好爽!』根本就是為了刺激我。」不過醫生也怕她沒運動會沾黏,造成肌肉萎縮,建議她在可以的狀態下還是要活動一下關節,她目前會做簡單拉筋與上半身肌力訓練。

▲安安有雙逆天長腿。(圖/Dyson提供 , 2018.2.4)

而女兒安安條件超好,雖然才15歲但完全複製媽媽的美貌,賈永婕被詢問女兒何時可交男友?她笑說,「常常會逼問她一下有沒有偷交男友,不過當她反問我何時初戀跟初吻,我也要思考一下要不要說真話。」沒想到安安相當鬼靈精,直接拿媽媽好友小S出來當擋箭牌,「她說國中就可以。」讓賈永婕笑說,「氣到想掐死小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