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做公益禮服俗俗賣 為賈永婕這句話秒減肥

▲郁方連續四年舉辦明星二手衣物公益拍賣會。(圖/郁方提供 , 2018.2.4)
▲郁方連續四年舉辦明星二手衣物公益拍賣會。(圖/郁方提供 , 2018.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郁方、賈永婕連續4年舉辦一日公益拍賣會,將明星二手衣物賣出,所得全數做公益,3日在10度低溫依舊舉辦,粉絲不畏寒冷,在陰雨中排隊,就是要買到自己心中所愛。郁方為了這場公益拍賣會特地從苗栗露營區趕回,到家又備了一大箱衣物「補貨」,這次現身相較上次又更瘦了,她笑說,「都是因為賈永婕刺激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減肥起因,郁方笑罵,「賈永婕上個月摔傷腳,有一次竟然把腫脹不已的腳放在老公身上,撒嬌喊說,『老公,你看郁方來了。』聽聽看,這個多氣人!」她透露自己2個月來靠生酮飲食、針灸已成功減去5公斤。她提及2017年的公益拍賣會捐出26萬元,2018年有信心再創新高,本來擔心天冷客人少,沒想到下午1點的活動,早上近9點就有人等在門外,令她相當開心。

▲郁方大方捐禮服做公益。(圖/郁方提供 , 2018.2.4)

郁方2個月前就不斷找尋一日公益拍賣會「貨源」,賈永婕還向她抱怨連捐數年已沒貨可捐,她自己今年特地捐出過去不捨捐出的羅馬低胸禮服,以0.7折的超低價賣出,原價5萬元的精品禮服如今3千元就能買到,難怪引發排隊熱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