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隨柯文哲出訪 猛拍波蘭妹大讚「值得了」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歐洲,被爆料獨自前往紅燈區「考察」。(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歐洲,被爆料獨自前往紅燈區「考察」。(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記者江昱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歐洲考察,先前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北市議員童仲彥也隨行出訪,並於臉書、粉絲專頁分享數張側拍波蘭美女照,爽嘆「坐車五小時,值得了。」不過他表示,「政見和正妹都要推。」這樣更有吸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仲彥日前才因毆妻新聞,嘴出金句「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最後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但是自己在臉書忘記切換帳號,結果用自己的帳號吹捧自己「了不起,負責!」的行為,笑翻眾多網友。

這次童仲彥隨行柯文哲出訪歐洲,依舊不隱藏自己「就是愛美女」的本心,市府一行人在波蘭餐廳用餐時,只見童仲彥不忘注意旁邊的女服務生,頻頻搶拍一名亞麻綠髮色、淺眸淡妝、身材纖細的女服務生。

童仲彥還在貼文中,描寫自己的狀態是「覺得好美喔」,附上一個害羞表情,稱「坐車五小時,值得了」,並以⋯作結,不過有網友嘲諷,像童仲彥這種人,一直都在拍正妹,都沒在做正事,懷疑都在浪費公務資源,對此,童仲彥回應,他臉書上也有提出相關的政策,「政見和正妹都要推。」這樣更有吸引力。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期間狂拍波蘭妹子,並大喊坐車5小時值得了。(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