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過昂貴 遊騎兵退出達比修有爭奪戰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是今年大聯盟自由市場上最大的一條魚,吸引了多支球隊爭相追求,但也有球隊被他的高身價所嚇跑。前東家遊騎兵總管Jon Daniels就表示,球隊目前無力去找回這一名好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過去在遊騎兵待過5個球季,為球隊出賽131場、取得56勝42負的戰績,防禦率僅3.42。去年季中他轉戰道奇,仍維持著不錯的身手,因此之前曾傳出遊騎兵想再次將他簽回德州。

不過根據近日報導指出,雖然遊騎兵仍和達比修保持著聯繫,但Daniels受訪時澄清「球隊目前不太可能找來一名頂級投手。」似乎代表著他們將退出這一場爭奪戰。

而讓遊騎兵放棄的原因,外界認為很可能是因為達比修有昂貴的身價,據傳他已經收到5年超過1億美元的報價,這顯然不是仍在重整戰力的遊騎兵所能負擔的。

而如果遊騎兵最終沒有從市場上引進新的投手,那他們今年的先發輪值預計會是:Cole Hamels、Martin Perez、Doug Fister、Matt Moore、Mike Mino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