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挽救球隊防線 雷霆有意找來快艇鐵衛

▲活塞後衛Avery Brad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活塞後衛Avery Brad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少了陣中防守大鎖Andre Roberson的雷霆,有意和活塞交易來「3D」球員Avery Bradley,以拯救球隊近幾場難以讓人滿意的防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oberson在日前和活塞的比賽中滑倒受傷,檢查後發現為左腿髕韌帶撕裂傷,必須要接受手術治療,確定將本季報銷。而在少了他的活力後,球隊在這幾場都有失分過多的危機。

Bradley季初被交易到活塞,幾天前又在Blake Griffin交易案中被送到快艇,雖然本季成績有些下滑,但有防守又有外線的他,仍是聯盟中優秀的側翼之一。

據報導指出,雷霆相信得到Bradley能改善他們的防守,同時後者的外線也比Roberson好上不少,只是雷霆目前似乎拿不出太好的籌碼來打動快艇管理層的心。

雷霆今年組成三巨頭,但在進攻端上的火力始終有些不夠穩定,能取得現在的戰績,靠的是他們成名已久的防守,目前場均只丟102.7分,排名聯盟第6。不過在Roberson缺陣後,他們的「鋼鐵防線」似乎有瓦解之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