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自衛推球迷 聯盟決定不對威少進行懲處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雷霆在日前對金塊的比賽慘遭對手絕殺,而在賽後陣中球星Russell Westbrook(威斯布魯克)遭到一名喝醉的丹佛球迷挑釁,他也因此推了對方一把。今(4)日聯盟針對此事做出裁決,Westbrook將不會受到任何的懲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該場賽後,Westbrook正打算走出球場,但突然有一名球迷擋住他的去路,並大聲向他咆嘯;Westbrook當下推了對方,裁判也迅速上前制止,防止事態擴大。

在活塞和溜馬的「奧本山事件」後,NBA當局對於球員和球迷之間的衝突變得相當敏感,Stephen Curry過去就因為朝觀眾席丟牙套而被罰款。

不過這一次的衝突起因是因為球迷違規來到場上,而且Westbrook顯然看起來更像是受害者,所以外界認為聯盟這樣的判罰是正確的,因為球員的人身安全也必須受到保護。

這次的裁決似乎可看作是NBA嘗試傳遞的一種訊息:球員不能去觀眾席挑戰球迷,反之,球迷也不能來到球場上叫囂。為了防止兩者之間的衝突,明確劃分彼此的活動範圍是有必要的。

至於那一名球迷,他不僅要收到法院的傳票,而且也已經被禁止入場觀看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