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給小聯盟約 科隆有機會寫最多勝紀錄

▲Bartolo Col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artolo Col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雖然即將來到45歲,但大聯盟名投Bartolo Colon(科隆)還不準備結束他傳奇的生涯,根據MLB官網記者Jesse Sanchez報導,勇士隊似乎願意給他這個機會,用小聯盟合約簽下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lon去年從勇士到雙城,表現都不理想,出賽28場,戰績是糟糕的7勝14負,防禦率高達6.48,外界在球季結束後,都認為他可能沒有再戰大聯盟的能力了。

不過對這一名老投手來說,他的雄心壯志不因年齡有任何的減少,如今他將有機會展開大聯盟生涯的第21季;若他能找回狀態,或許有機會來扮演遊騎兵輪值中穩定軍心的力量。

Colon只要再拿6勝,就能超越Dennis Martinez紀錄,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多勝的拉丁美洲裔的投手,能不能來實現長久以來的目標,值得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