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一句「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 網友傻眼大罵

▲宥勝一句「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網友傻眼大罵。(合成圖,2018.02.04)
▲宥勝一句「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網友傻眼大罵。(合成圖,2018.02.0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宥勝日前因為撕毀女兒蕾蕾的圖卡玩具,引發不少爭議,儘管他在臉書說出原委,但網友似乎仍然不買帳,甚至還挖出他去年接受訪問的報導,其中宥勝說了一句「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又引發軒然大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專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轉PO宥勝去年接受訪問的報導,文中宥勝坦承「曾有一次揍過兩歲半蕾蕾,『因為這世界不是妳想幹嘛就幹嘛!」還進一步表示:「我在旅行時研究不同國家的人,國際性格的研究,發現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因為他們太天不怕地不怕了,很聰明,但這個揍一定是不帶情緒的揍,而是因為犯錯而揍,蕾蕾從此沒再犯相同的錯了。」

幾句話又引爆網友的不滿,更有網友大罵宥勝,怎麼會「連對自己小孩都有種族歧視」「沒再犯錯是因為她怕揍,不是因為她懂了」「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是因為華人只會以揍小孩這種方式教小孩」。

也有網友表示「我個人是贊成在教育中適度的體罰,但這應該是針對6—12歲的小朋友,而不是對0—6歲的小朋友,對這個年紀應該是要告訴他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畢竟他們本來就什麼都不懂。」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