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連續2年缺席明星賽 愛神不敢置信:扯到爆

▲Kevin Lo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Lo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騎士官方昨日宣布當家大前鋒Kevin Love的左手骨折傷勢確定不需要進行手術,預計缺席8周休息,這也代表他將連續2年缺席明星賽,對此Love很失落,在訪問中還飆出髒話形容無法參賽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ove在訪問中直呼「你可以引用我的話,這是不幸中最『狗屎』的一件事。這是令人沮喪的,不僅僅是明星賽,太糟糕了,我無法相信連續2年。」

Love是在上月31日客場對陣活塞,首節比賽中在籃下接球,遭防守球員打中手掌,僅出場4分41秒就被換下場,最後檢查為左手第五掌骨非移位性骨折。之後,他詢問了幾位醫生,最後決定不進行手術。

Love表示「無論何時,在運動生涯中接受手續都是糟糕的。在某些情況下,至少對手部而言,進行特定手術能讓你更快康復。但就我的情況來說,我認為避免手術才是好事,我能以正確的方式恢復,並保持身體狀態做大部分的事。」

這次是Love第3次弄傷他的手,第2次傷到左手,上一次在2009年,骨折的是左手第4掌骨,進行了手術。而這次需要休息的是左手第5掌骨。

如果Love在缺席8周後復出,距離例行賽只剩下約2周,Love說,「我願意做任何事,只要讓我的手盡快恢復,讓我回到賽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