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生涯助攻數超越米勒 率火箭痛宰騎士

▲火箭 Chris Paul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 Chris Paul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火箭 Chris Paul (保羅)今( 4 )日在客場挑戰強敵騎士時,完成個人生涯里程碑,上半場送出 8 助攻,生涯總助攻數正式超越 Andre Miller 的 8524 次,史上排名第 9 ,火箭也在 Paul 全場繳出 22 分、 11 助攻的帶領下,全隊轟進 19 記三分彈,終場以 120 : 88 痛宰騎士,火箭拿下近期的四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本場比賽可以說是打瘋了!上半場靠著 Paul 的 6 記三分彈,已經取得 65 : 39 的大幅領先,第三節結束時,全隊三分線 37 投 17 中,取得 97 分的高分,終場就以 32 之差痛宰騎士。

火箭近況相當好,自 1 月 8 日後,已經打出 11 勝 2 敗的戰績,反觀騎士則近況有些低迷,自聖誕大戰敗給勇士後,在全國聯播的比賽繳出 8 連敗的戰績, 28 分慘敗灰狼、 34 分遭暴龍血洗、 24 分及 32 分慘輸火箭,這支東區衛冕軍明顯近況不佳。

Paul 本場比賽則完成個人生涯新的里程碑,上半場送出 8 記助攻,正式超越 Miller 的 8524次,史上助攻榜排名第 9 ,Paul也繼續朝著史上第 8 由「手套」 Gary Payton 所保持的 8966 次繼續邁進。

騎士總教練 Tyronn Lue 對於本場的防守相當有意見,「我們必須阻止 James Harden 的進攻,我們球員防守並沒有讓 Harden 感到不舒服,這是我們本場比賽需要檢討的部分。」

Paul 則認為本場比賽火箭之所以獲勝,是發揮平常的水準,空檔也都有把握住。

Paul 攻下火箭最高的 22 分、 11 助攻成績, Ryan Anderson 公下全隊次高的 21 分,「大鬍子」 Harden 則攻陷 16 分、 9 助攻成績。

騎士以 Isaiah Thomas 表現最為出色,與 J.R. Smith 同樣攻下全隊最高的 12 分,「小皇帝」 LeBron James 本場比賽表現則有些低迷,全場 10 次出手僅命中 3 球,攻下 11 分的分數為本季次低。



      (▲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