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暖新聞》中學生寫春聯義賣 捐助世光教養院

▲寒風之中有暖意,3位中學生發揮愛心寫春聯義賣,所得全數捐助世光教養院。(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8.02.04)
▲寒風之中有暖意,3位中學生發揮愛心寫春聯義賣,所得全數捐助世光教養院。(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8.02.04)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寒潮冷颼颼,但新竹縣風尚人文咖啡館卻洋溢溫馨暖意,3位中學生在此書寫春聯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世光教養院;義賣活動將延續兩星期,錯過了今(4)日下午,在10、11日,仍將繼續義賣,廣結善緣,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位在全國書法比賽中得名的中學生,聯手書寫春聯義賣,要捐助世光教養院。(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8.02.04)

位在橫山鄉的田寮國小位置偏僻,全校學生數僅有30多人,是典型的小校;在校長陳育姿積極推動播種,已經連續兩年榮獲新竹縣音樂比賽特優(第一名),代表竹縣參加北區全國學生音樂比賽。

▲田寮國小總務主任黃建順(左二)推薦3位在全國書法比賽名列前茅的中學生,書寫春聯義賣。(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8.02.04)

透過同濟會竹女會以及愛心精英會長期協助,田寮國小總務主任黃建順推薦3位在全國書法比賽名列前茅的中學生,書寫春聯義賣,風尚人文咖啡館也樂於提供場地,讓同學們有個好好發揮表現的空間,一齊貢獻愛心。

▲3位中學生發揮愛心寫春聯義賣,所得全數捐助世光教養院。(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8.02.04)

揮毫獻愛的同學包括就讀新竹女中的李嘉晏,曾獲105年台積電楷書首獎、連續兩年全國國語文競賽第三名,還有就讀忠信高中的黃治鈞,106年全國語文競賽第二名,曾榮獲全國語文競賽國小組第一名,國中組第二名,以及竹北高中的廖思品,是104學年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書法特優獎得主。

3位優秀的同學今年書寫隸書春聯來義賣,每幅250元,預計將義賣所得全數捐贈世光教養院;連續兩個周末在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現場書寫義賣,期望獲得各界支持協助,讓善心義舉能夠獲得更大回響,發揮更大作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