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拍戲動真情:她的眼睛、鼻子、嘴巴我都好喜歡

▲堺雅人(左)和高畑充希相差20歲,片中卻完全看不出來。(圖/中影,2018.02.04)
▲堺雅人(左)和高畑充希相差20歲,片中卻完全看不出來。(圖/中影,2018.02.0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鎌倉物語》由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兩人實際年齡雖然相差20歲,但互動卻非常有火花,堺雅人對高畑充希疼愛有加,當作寶貝一般寵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堺雅人也透露,因為故事的設定從一開始兩人就很相親相愛,所以在詮釋上,不去思考任何背景,是選擇用「真是的,她的眼睛、鼻子、嘴巴我都好喜歡!」這種想法去演出,但在演出的過程中,他也不禁讚嘆高畑充希「真的很可愛!」回憶起拍攝的趣事,「導演一開始拍攝時有下指示,希望我倆的互動能讓他都感到害羞,結果被導演這麼一說,還真的害羞地不得了呢(笑)。」

收到指令後,兩人增加了許多甜蜜的即興互動,高畑充希說:「我最常做的就是,將下巴靠在堺先生肩上然後凝視他。」非常有默契的兩人,完全看不出是第一次合作,完全展現新婚夫婦放閃的甜蜜感。

《鎌倉物語》講述年輕貌美的人妻亞紀子(高畑充希飾),在嫁給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飾)後,生活中充滿了層出不窮的驚奇。不僅看得見魔物、幽靈、妖怪、佛像,甚至還看過死神(安藤櫻飾)出沒。然而有一天,亞紀子卻突然消失無蹤,為了將亞紀子找回,一色正和展開一段冒險奇幻之旅,但在那裡等著他的,是亞紀子呢?還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