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不畏低溫下雨開唱 霸氣喊話歌迷:不會讓你們白來

▲張惠妹低溫開唱,但母親住院缺席。(圖/環球提供,2018.02.04)
▲張惠妹低溫開唱,但母親住院缺席。(圖/環球提供,2018.02.0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張惠妹今(4)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行《偷故事的人》萬人演唱會,雖然天空不作美,但歌迷仍熱情相挺。張惠妹乘著賓士車進入會場,便率先演唱〈偷故事的人〉,再度引起歌迷尖叫。張惠妹表示,難得在台北開唱,老天爺就給她這樣的天氣,但相信大家的心靠在一起,便會是溫暖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在低溫10度,穿著短袖長版上衣配上過膝靴,外面僅穿紅黑色雨衣,誠意十足。阿妹為體恤歌迷,不僅發送雨衣,每一個小時都會送薑茶給歌迷取暖,愛護粉絲的心情溢於言表。演唱第二首〈壞的好人〉後,張惠妹笑說:「雨天唱新歌,身體都縮在一起。」而後也貼心問粉絲,「你們喝薑湯有暖和了嗎?真的很感謝你們來現場,我今天就拚了,不會讓你們白來,你們太講義氣了。」

▲張惠妹在低溫10度開唱。(圖/環球提供,2018.02.04)

難得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的張惠妹,也細細讀起歌迷的舉牌,其中不乏瀋陽、新加坡、馬來西亞的粉絲慕名而來,甚至有歌迷舉起帶有自己姓名的牌子,希望阿妹能祝他生日快樂。疼惜歌迷的張惠妹,一連念了2次該粉絲的名字,讓其他歌迷相當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