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陳又瑋開啟切入模式 砍29分擊敗能仁

▲南山高中在最後一役扳倒能仁高中。(圖/黃建霖攝)
▲南山高中在最後一役扳倒能仁高中。(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HBL準決賽的最後一場比賽,近況絕佳的南山高中,碰上昨天吞下首敗的能仁高中。結果南山在主控陳又瑋開啟「進攻模式」的情況下,最終以84:74送給能仁第2敗,他們也順利搶下第2名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是要小心一點,心態要準備好,畢竟下一次就決一死戰了,雙方實力在伯仲之間。」賽後南山許時清教練表示,球隊沒有打算選擇對手,在這個階段就是做好自己,盡全力去贏球。

上一戰對戰泰山,南山一度落後達17分,但陳又瑋「解除封印」,屢次殺進禁區得手,最終帶領球隊在延長賽逆轉,也讓許時清感動的落下男兒淚。

而此役面對能仁得分好手高承恩的挑戰,他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另外還外帶7籃板、3助攻、3抄截的全面成績,許時清也稱讚他在切入時展現很強的信心。

另外,許時清也透漏到了4強戰陣中的大中鋒吳沛嘉可能會復出,但是還有很多細節要去觀察,包括他能上場打多久,以及球隊在陣容改變後的效果等等,都要去考慮。

由於上一場松山擊敗東山,而能仁又被南山擊敗,因此3隊的排名又發生了變動,松山登頂第一,而南山則是位居第2,能仁、東山分別是3、4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