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S居然輸了?「把妹神車」變這台 妹子看到狂貼上

▲「把妹神車」改朝換代,如今換成山葉勁戰四代的天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2.4)
▲「把妹神車」改朝換代,如今換成山葉勁戰四代的天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2.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山葉的 BWS 機車嗎?日前因為攝影師星光奈奈所拍下的一張「3 妹聚集」的街拍照,讓它獲得了「把妹神車」的美名;不過如今世代恐怕要交替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了一張照片,吸引許多年輕妹子的新型機車,竟然已經變成了山葉勁戰四代,引發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的照片可見,路邊停放著一輛黑色的山葉勁戰四代,男騎士戴著安全帽坐在車上,四周 4 名女學生團團圍住;其中 2 名女學生甚至擠到男騎士旁,還有 1 名女學生大剌剌的把一腳跨在車頭,旁若無人一般。剩下 1 名女學生,因為沒有別的位子,只能發呆在一旁,撩撥著自己的秀髮。

「把妹神車」曾經是山葉的 BWS 機車的輝煌頭銜。(圖/翻攝自星光奈奈臉書 , 2018.2.4)

回想曾經 BWS 把妹神車的風光一時,僅有 3 名女學生圍在機車旁,陣仗相比於這次的山葉勁戰四代,兩代把妹神車的功力,高下立見。對此,原 PO 網友感嘆道:「什麼大 B、超跑、重機都沒什麼了不起的,現在有勁戰四代才是王道!」

而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不敢相信 BWS 有被淘汰的一天」、「看來會出現換車潮了!」、「我四代戰終於站上主流了」、「我也是騎四代啊!怎麼都沒有妹子圍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