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辭後狂打胡瓜 董至成《大集合》依舊拚老命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驚傳女星受傷。(圖/民視提供 , 2018.2.4)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驚傳女星受傷。(圖/民視提供 , 2018.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董至成近日傳出請辭主持12年的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消息一出,外界震驚,好搭檔胡瓜與民視雖不捨卻也祝福。今(4)日播出的《綜藝大集合》,董至成、胡瓜等主持群與來賓紅毛、郭忠祐、李博翔、吳東諺、蔡允潔、伊伊、梓甯以及曉帆來到中和,一開場祭出「機車」好禮,眾人為贏得機車紛紛拚老命,董至成還為此狂打胡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解釋,「今天玩的各場遊戲冠軍都可以一起擲杯拚機車,人人有機會,包括藝人!」只見第一個遊戲就是許久沒出現的「大頭娃娃來敲鑼」,董至成與觀眾進行挑戰,只見他為了機車拚老命亂打,一度連攝影師都逃不過被棒打的命運,最後止步在終點前,無論怎樣都打不到掛在架子上的銅鑼,可憐底下的胡瓜、伊伊與蔡允潔,被打得哇哇叫。歷經波折終於成功後,胡瓜忍不住大喊,「董哥你是故意的吧?完全就是在打人,還連槌子都打壞了!」董哥一臉訕訕然,「我也是為了機車拼老命,而且周圍觀眾這麼多,叫聲太大根本聽不到其他人喊的方向,只能不斷亂打。」

▲董至成摩拳擦掌想贏得機車。(圖/民視提供 , 2018.2.4)

接下來的遊戲「我最搖擺」,由女藝人打頭陣,只見文綺、謝忻與梓甯等人輪番上陣挑戰,但謝忻與文綺都在第三層就卡關,只剩梓甯一枝獨秀挑戰到了第四層,在成功過關的當下,全場驚呼,原來,過關第四層是女生的最高紀錄!雖然最終第五層挑戰失敗,但已經為節目留下一個傲人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