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撕碎教育 不只網友森77吳宗憲也反對

▲吳宗憲不贊同撕碎教育。(圖/中天提供 , 2018.1.7)
▲吳宗憲不贊同撕碎教育。(圖/中天提供 , 2018.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宥勝近日在臉書分享對女兒蕾蕾的教育方式,放上一張玩具撕碎的照片,並寫下,「不收玩具很簡單,我就直接摧毀給你看。」沒想到卻遭大批網友留言批評,3日他在臉書發文解釋前因後果,強調「狠心畫出界線,孩子才會有所依歸。」有些網友不買帳,豈料,現在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開口反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4日主持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受訪時,聽完記者說明宥勝的撕碎教育,立刻表示,「我沒有在管教女兒,都是女兒管教我啊,我是女兒的話,我也想當我女兒,沒有看過比我更好的爸爸,不然你問Sandy,那更不可以有暴力,宥勝我會跟他說一下,有這個暴力動作不好,要柔性,女兒就是要寵著養,兒子面前撕掉無所謂,哈哈哈,這個還可以。」在他心中女兒就是要富養。

▲宥勝撕毀女兒玩具的教育方式引起爭議。(圖/翻攝宥勝臉書,2018.02.03)

吳宗憲剛說完,立刻看向同樣有女兒的來賓歐漢聲,轉頭問他,「你看歐弟怎麼可能罵女兒。」歐漢聲立刻回應,「什麼叫罵女兒?」吳宗憲聞言笑說,「什麼叫罵女兒?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意思,被女兒罵有啦。」現場笑成一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