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妞妞祕戀3年傳分手? 小鬼親上火線說分明

▲小鬼(中)對於祕戀妞妞傳分手一事,正面回應了。(圖/中天提供 , 2018.2.4)
▲小鬼(中)對於祕戀妞妞傳分手一事,正面回應了。(圖/中天提供 , 2018.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近日遭爆與前「天氣女孩」成員妞妞祕戀3年多,因撩妹習慣而分手,4日他與好友歐漢聲、坤達一起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被問到此事,他直言,「沒有在一起,怎麼會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覺得整件事很好笑,「我們都很好啊,都很熟,他們也都認識。有趣的是,怎麼會有人傳說是這樣分手的?重點是還沒有開始就被講這樣子,蠻奇怪的。」坤達在一旁補充,「大家都是認識的朋友。」被詢問新聞登出後是否與妞妞有聯繫?小鬼大方透露,「有啊有啊,我們一起說笑,覺得蠻有趣的。大家搞成這樣也是覺得很『拍謝』,追了,感覺好像之前的事又是真的,到時候真的在一起,你看吧,所有事情都是在騙我們,哈哈哈。」講到這裡他雖是笑的,卻流露幾分無奈。

▲妞妞前陣子被爆與小鬼交往三年多。(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31)

小鬼被詢問是否曾經對妞妞心動過,他坦言,「她第一次來《百分百》的時候,我覺得她蠻可愛的,但我也不是會主動跟新人聊天的前輩,就不好意思,後來因緣際會有很多朋友剛好認識,然後才認識沒多久,就爆發這個事情,我也沒去做什麼動作,我比較喜歡自己事情完成後再告訴大家,所以就怯步了。」被問到喜歡什麼對象?他笑說,「我喜歡有反差的。我喜歡看起來很清純,但其實很悶騷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