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遠愛女成TPE48成員 12歲陳琳哽咽謝家人

▲陳琳擺脫星二代枷鎖,自體發光。(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4)
▲陳琳擺脫星二代枷鎖,自體發光。(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前棒球選手陳致遠與秀琴的12歲女兒陳琳,4日晚上在日本AKB48官方姊妹團「TPE48」第一期成員最終審查結果發表會脫穎而出,令人看到星二代不用靠爸媽,憑好實力也能「自體發光」。AKB48 Group總製作人秋元康擔任最終審查評審,從AKB48移籍到TPE48的日本成員阿部瑪利亞、應援啦啦隊長喜瀨健以及TPE48徵選應援長郭彥均等人都出席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琳台上發表入選感言時,哽咽感謝家人,會後受訪表示,「本來想說藉由這次機會參加看看,沒想到就中了。AKB48是一個日本很大型的女團,然後成員也很多,這次是往外發展各國都有,包含馬來西亞、香港等,覺得AKB48是一個可愛活潑的女團。」提到當下被唱名的反應,她坦言,「我就看到螢幕,想說寫錯名字,不可能是我,接著大叫爆哭,後面姊姊就說陳琳是妳喔,我就說真的假的。」她對入選結果感到非常開心。

▲等待太煎熬,TPE48獲選者台上落淚。(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4)

秋元康在公布名單前致詞,「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天終於要發表決選名單了,有的人覺得機會一直都不來,無法實現夢想,但要相信自己的機會,一定會到來。看到參賽者努力表現,我的工作不是從0變1,應該是0.1變成1,參賽者要有自己的想法。」對於TPE48的規劃及走向,他坦言,「當然有跟公司同仁一起討論,對我來說團體是活的,不一定非得要怎樣做,粉絲也會給予建議,可以從中修正讓團體成長變好。」

TPE48第一期成員徵選耗時5個月以上,吸引近3000名女孩報名,經過層層關卡,包含書面審查、面試審查以及3次人氣審查,選出72名參賽者,最終審查結果發表會僅有45人脫穎而出,除了星二代陳琳,雙胞胎姊妹陳詩雅和陳詩媛、李家姊妹檔16歲李佳俐與13歲李采潔也都幸運入選。發表會最後公布TPE48成軍後的7大驚喜,包含成立劇場、隨身偶像服務、代言線上遊戲、登上時尚雜誌、夏天推出出道單曲、5月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以及成立專屬村落等。

▲TPE48獲選45名女孩。(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