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玗:我來戰你來挺 韓國瑜:高雄不該蕭條下去

▲韓國瑜說,高雄市不應該再這樣蕭條下去,應該是要給年輕人一個充滿希望的城市。(圖/朱挺玗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說,高雄市不應該再這樣蕭條下去,應該是要給年輕人一個充滿希望的城市。(圖/朱挺玗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參選人朱挺玗,於4日下午在君毅正勤社區舉辦的寒冬送暖活動,吸引許多當地的民眾踴躍參加,高雄天氣寒冷,但是許多當地居民攜家帶眷參與支持,活動還沒開始已經很多人頂著寒風在外面排隊。參選人朱挺玗表示,原本期待競選團隊是寒冬送暖者,沒想到感受大家給的溫暖更多,看到許多老伯伯老奶奶們,拄著拐杖推著輪椅也要來加油打氣,讓他在這場選戰中增添很多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挺玗看到許多老伯伯老奶奶們,拄著拐杖推著輪椅也要來加油打氣,讓他在這場選戰中增添很多信心。(圖/朱挺玗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前國民黨主席柱柱姐洪秀柱也都來到現場給朱挺玗加油打氣。韓國瑜說,高雄市不應該再這樣蕭條下去,應該是要給年輕人一個充滿希望的城市。朱挺玗是高雄青年參選人中的戰將代表,他相信挺玗會給高雄政治環境帶來不一樣的聲音,請大家支持優秀的年輕人。柱柱姐洪秀柱也說,與挺玗有種奇怪的緣分,看到這孩子會令人疼惜,知道挺玗過去十年自己經營企業,這孩子的毅力與勤勞會讓人疼惜,也請大家給挺玗一個做事的機會。

▲柱柱姐洪秀柱表示,與挺玗有種奇怪的緣分,看到這孩子會令人疼惜,知道挺玗過去十年自己經營企業,這孩子的毅力與勤勞會讓人疼惜,也請大家給挺玗一個做事的機會。(圖/朱挺玗競選辦公室提供)

活動現場有精彩高雄在地的舞人幫佛朗明哥表演,還有各式不同的餐車小吃,也為社區裡兩位百歲人瑞長者慶生,現場氣氛熱鬧溫暖,充滿過年的氣氛。

▲朱挺玗競選團隊年輕創意無限,支持者將朱挺玗的人型立牌貼滿了對挺玗的意見與加油打氣話語。(圖/朱挺玗競選辦公室提供)

朱挺玗表示,除了感謝今天到場的支持者之外,更感謝現場支援的志工們。從原本只有幾個人的競選團隊,到現在已經有一群志同道合的青年朋友們,大家在假日都自願出來幫忙協助。團隊年輕創意無限,現場還有期許看板,將挺玗的人型立牌貼滿了對挺玗的意見與加油打氣話語。

朱挺玗競選團隊稱為「戰世代:我來戰你來挺」。朱挺玗表示,高雄應該尋找平衡的力量,不應該一黨獨大而讓這裡的政治生態失控。戰,是為了高雄市民而戰,為了平衡力量而戰。未來更會以誠意與努力來讓大家多認識自己,尋找共同的理念與支持,希望大家來相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