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夾菜給女友閨密吃 女友表情竟是這樣 網讚:好可愛

▲夾菜給女友閨密,女友的表情讓網友大讚很可愛。(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夾菜給女友閨密,女友的表情讓網友大讚很可愛。(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性們曾與女友和女友閨密一起用餐嗎?幫女友的閨密夾菜又會引發怎樣的火花呢?日前,有名男網友嘗試夾菜給女友的閨密,沒想到女友看到後竟睜大雙眼直瞪男友,網友們不禁大讚:「女友表情好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 PO 文分享,自己試著夾菜給女友閨密吃,想看看女友有什麼反應,結果女友表情異常淡定,但卻讓他「死於非命」。

貼文一推出就引來大批網友大笑:「這女友的眼神也太可愛了吧!」、「沒想到你的人生快結束了」、「國定殺戮日第一個被殺的就是男友」、「我想知道男主角死了嗎?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一個找死的概念」、「原 PO 媽媽生給你的種很大」、「典型吃碗內看碗外」、「感覺影片的男生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此外,原 PO 在貼文中也提供了小知識, 30 歲以下過世=得年; 30 歲以上不滿 60 歲過世=享年; 60 歲以上過世=享壽;死於非命=卒於或終於;他調侃自己說「我應該適合卒於……」。

▲夾菜給女友閨蜜吃,女友當場睜大雙眼直瞪男友。(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