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地震夢」竟成真 網封「通靈少女」

▲女主播「地震夢」竟成真,網封她「通靈少女」。(圖/翻攝自臉書)
▲女主播「地震夢」竟成真,網封她「通靈少女」。(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昨( 4 )日晚間發生規模 5.8 地震,幾乎全台有感,截至今上午累積超過 50 次規模 3 以上的餘震。主播許貴雅昨上午才在臉書發文表示夢到「地震」,似乎預言著晚間的地震將要發生,神奇巧合讓許貴雅得到「通靈少女」的稱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貴雅昨在臉書貼文寫下:「前兩天,做了一個地震的夢。真的是天崩地裂,夢見新買的房子,經人介紹,沒有多做調查,就買了,入住。然後,地震來了,震到房子地板裂了,同事不信邪,還站在有裂縫的地方,然後,他們就摔下去了。鄰居議論紛紛,早就說 D 棟結構不好,好像其他同一個社區,都好好的,但 D 棟房子裂了,對我就是買了 D 棟」。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 D 棟=地震(台語)哈」、「厲害的是一般人夢到地震就醒了,你還可以睡那麼久」、「你也會通靈」、「通靈少女貴貴」、「神準的預言」、「真的地震!」事後,許貴雅對於自己的夢與現實不謀而合感到訝異,也在臉書澄清「沒有通靈體質,只是夜長夢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