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國中男在家自慰 慘被妹妹友人目睹「尷尬時刻」

▲國中男在家自慰,卻被來家裡玩的學妹看到噴射的瞬間。(示意圖/翻攝自collegetimes)
▲國中男在家自慰,卻被來家裡玩的學妹看到噴射的瞬間。(示意圖/翻攝自college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性正值青少年時期,自慰是家常便飯的事,日前,有位男子分享,自己 15 歲時的某日在家自慰,卻不小心被到家裡玩的妹妹友人撞見,且還看到他噴射的瞬間,讓這位友人嚇得花容失色,結果過幾天在學校遇到後,才發現原來妹妹友人就是他學妹,學妹還貼心說「沒把事情說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menscyzo 》報導,有名即將步入而立之年的 28 歲男子,投稿說他國中 15 歲時,發生一件超羞恥的事,當時妹妹的朋友來家裡找妹妹玩,他一個人獨自在房間裡,就看電視、上網,想找一些東西來自慰,於是就載了一些新人 AV 女優的宣傳短片來看,手持衛生紙要接住射出來的精液時,房門竟然突然被打開,讓他當場嚇到,不僅衛生紙沒有接到液體,還直接往打開門的少女眼前飛,讓她嚇得花容失色,跑到妹妹房間大哭。

而妹妹看到朋友被嚇哭,馬上就衝到他房間質問「你到底做了什麼事?」,讓他驚慌失措完全不知該如何回答,只在心裡祈求妹妹朋友不要把他自慰的事講出去。結果過幾天在學校的走廊上,又遇見妹妹朋友,當下才發現原來她是學妹,假裝沒事淡定向前走,沒想到學妹卻靠近他並貼心表示,自己不會跟別人提起那件事。

學妹的貼心,不但讓他感到意外,也讓他非常感謝,他也表示「尷尬羞恥的心情,即使過了 10 幾年,已經 28 歲了,也依然記得當年的囧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