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阪神林威助回來了 受邀甲子園「台灣日」開球

▲林威助台灣日,重返甲子園開球。(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威助台灣日,重返甲子園開球。(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 年在台灣著名國片-「KANO」的推波下,一年有超過 17,000 人次的台 灣旅客前往甲子園歷史館參觀,不僅認識台日棒球文化,為吸引更多民眾能實際提高觀賽興致,阪神甲子園球場於 2016 年開始舉辦台灣日,去年(2017)台灣日也 推出特別限定的當日活動及台灣美食,吸引許多台灣遊客造訪,觀看球賽的人次倍增,盛況空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甲子園今年也將盛大舉辦「台灣日」!將於 6/5-6 舉行,由阪神虎對戰歐力士 猛牛,並於 6/5(二)邀請到前阪神虎選手,現任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的林威助擔任「開 球嘉賓」!並舉辦「甲子園球場外球迷見面會」、擔任「甲子園歴史館一日館長」 及「甲子園歴史館球場巡禮導覽」等活動。 現場也將邀請中華職棒各球團啦啦隊赴甲子園,與球迷拍照同樂。

球場周邊也 特別安排台灣觀光局「喔熊(Oh!Bear)」、及與台灣虎航的新夥伴「kuroro」和大 家打招呼!除了充滿台灣特色的活動外,今年也推出大受歡迎的関空-台北及関空 -高雄的台灣虎航免費機票抽獎活動喔!

【「台灣日」詳細活動】

1、 舉辦日期:6/5-6 阪神-歐力士 18:00 比賽開始

2、「台灣日」活動內容

(1)開球投手:6/5-林威助 生日:1979 年 1 月 22 日、台灣・台中市人 阪神虎在職期間:2003 年-2013 年

(2)林威助-球迷見面會 地點、時間:Mizuno square 17 時-17 時 15 分(暫定)

(3)林威助-甲子園歴史館一日館長/球場巡禮導覽(詳見甲子園歷史館官網)

(4)中華職棒球團各隊啦啦隊同歡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統一 Lions、Lamigo Monkeys 介紹台灣職棒各隊及啦啦隊,球迷可攝影留念,相機需自備 地點、時間:Mizuno square 15 時-17 時(暫定)

(5)台湾観光局喔熊(Oh!Bear)、台灣虎航 kuroro 相見歡 時間、地點: 比賽開始前:mizuno square 比賽中(暫定五局中場):球場內

(6)台灣虎航、台灣觀光協會大阪辦事處合設特別攤位 地點、時間:Mizuno square 15 時-19 時(暫定) (詳細內容請參考阪神甲子園球場官網介紹)

(7)免費機票抽獎 6/5-6 日每日各 50 名,合計 2 日共 100 名乘客可參加虎航関空-台北或関空-高 雄免費機票抽獎! ※入場時發放的扇子皆有條碼,於五局後發表中獎號碼(暫定) ※抽選人數及路線以台灣虎航擁有最終決定權

(8)球場內大啖台灣美食(詳細資訊請參考阪神甲子園球場官網介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