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德門病逝 潘瑋柏、謝祖武、郎祖筠齊悼念

▲乾德門病逝。(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5)
▲乾德門病逝。(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乾爸」乾德門今(5)日凌晨4點肺癌病逝,享壽74歲。曾經合作過的圈內後輩紛紛表示悼念之意,包括唱跳天王潘瑋柏、謝祖武以及郎祖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知道乾爸死訊後,難過表示,「聽到這消息真的覺得很遺憾,乾爸在印象中很敬業,永遠都很照顧我們,很貼心,總是會慰問我們最近怎麼樣啊?有沒有吃飽之類的,對每個人都很親切,印象很深刻,後來就比較少碰到,但在我心目中是讓我很尊敬的前輩。」謝祖武則在臉書寫下,「感謝乾爸帶給大家的歡樂,各戲劇中的一顆星……《麻辣鮮師》永遠的老趙,RIP一路好走。」

▲潘瑋柏對於乾爸病逝感到遺憾。(圖/華納提供 , 2018.01.27)

郎祖筠也在臉書哀悼,「乾爸跟父親郎叔是幾十年的同事老友。怹(他)見我總是親膩(暱)的喊『女兒啊!』除了跟老爸多年情誼外,應該也是投緣。真是抱歉,我一直沒去探望您,被您中氣十足的嗓門兒給忽悠了,不知曉您一直為病痛所苦⋯⋯乾爸,您現在沒病沒痛,永息主懷!上頭有郎叔照顧您。您們一位耳朵聾、一位嗓門兒大,根本是絕配啊!乾爸,R.I.P」字裡行間充滿真摯情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