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怨市黨部沒溝通 李乾龍:3月8日協調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民主的時代,溝通是非常的重要,目前新北市也是「完全沒有溝通!」(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民主的時代,溝通是非常的重要,目前新北市也是「完全沒有溝通!」(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嘉義市議會的議長蕭淑麗宣布退黨參選,也為國民黨嘉義市長的選情投下震撼彈;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民主的時代,溝通是非常的重要,目前新北市也是「完全沒有溝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今(5)日接受電訪時強調,都有溝通,原先預計2月21日(大年初六)啟動初選的機制,但各方認為不妥,因此從善如流延至3月2日(元宵節)啟動初選的機制,3月2日起公告3天、2天登記及1天資格審查,3月8日與符合資格的參選人,協調是否舉辦政見、民調等相關的細節。

周錫瑋說,每個人對選舉都有自己的想法、背後背景及人群支持,候選人想要為社會來服務的時候,黨(國民黨)一定跟他們(候選人)好好談,且政黨要推出一個候選人時,必須要先讓民眾比較,這才是一個真正的民主方式;此外,黨不僅要和候選人溝通,還要跟市民溝通,不是把候選人推到市民的面前做決定。

周錫瑋指出,彼此之間的溝通很重要,現在看到的問題(蕭淑麗宣布退黨參選),就如同在新北市「完全沒有溝通!」彼此之間也沒有溝通,彼此之間也沒有對政見、未來想要做的理想做一個溝通;民主的時代,溝通是非常的重要!誠心的溝通,從市民的角度來看市長未來能力、是否勝任,這樣比較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