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爆料 歐陽妮妮裸體早就被看光

▲歐陽妮妮裸體被看光。(圖/中天提供 , 2018.2.5)
▲歐陽妮妮裸體被看光。(圖/中天提供 , 2018.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與柯有倫、梁正群、小禎在6日播出的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聊「星二代其實跟你想的不一樣?!」主題。這些星二代幾乎從小就認識,主持人「Sandy」吳姍儒爆料歐陽妮妮、娜娜曾在她家玩到全身都是汗,大人叫他們幾個小孩去沖澡,結果歐陽妮妮立刻全身脫光光,讓她印象相當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笑說,「大人叫我們幾個孩子去沖澡,結果妮妮相當大方,全部都脫光,還問我,『妳要一起洗嗎?』我記得很清楚。」歐陽妮妮聽完,害羞表示,「我不記得這一段。」但Sandy仍記得她小時候「秒脫光」的豪爽模樣。吳宗憲看著歐陽家3姊妹長大,她們的可愛模樣,讓他開玩笑表示,「被她們刺激到,我好想生40個!」Sandy透露,老爸吳宗憲最近一直跟媒體放話還想再生2個,讓她很無奈,「ok,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要在我生之前生,因為人家會覺得是我的!」

▲吳宗憲(右)放話要再生1個。(圖/中天提供 , 2018.2.5)

沒想到小禎聽完立刻糾正,「妳想一想,哪一天要幫小孩請假,她要去參加阿公的滿月酒?」Sandy聽聞臉色大變,趕緊補充,「很難看!不要好了。」小禎也不忘自嘲,「我也面臨同樣的問題啦。」讓眾人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