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十年前把貓託給阿公阿嬤照顧 從此就要不回來了!

網友十年前把貓託給阿公阿嬤照顧 從此就要不回來了!(圖/寵毛網)
網友十年前把貓託給阿公阿嬤照顧 從此就要不回來了!(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位Reddit用戶 erkah147十年前在當地的收容所認養了一隻小貓咪,那時收容所裡只有牠一隻小貓孤零零的很可憐, erkah147的媽媽便決定帶牠回家,並為牠取名為Tiger。而在一次的家庭旅遊時,他們將Tiger託給阿公阿嬤代為照顧,沒想到Tiger從此就變成阿公阿嬤家的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iger今年已經十歲,是網友erkah147在十年前從收容所認養回來的。Tiger今年已經十歲,是網友erkah147在十年前從收容所認養回來的。



有一次他們全家人要出去旅行,便把Tiger託給阿公阿嬤照顧。erkah147的阿公其實不太喜歡貓咪,還但是勉為其難地答應了。有一次他們全家人要出去旅行,便把Tiger託給阿公阿嬤照顧。erkah147的阿公其實不太喜歡貓咪,但還是勉為其難地答應了。



他們以前也曾經帶過家中其他寵物到阿公阿嬤家玩,但阿公總是一副不感興趣的模樣,沒想到Tiger竟然收服了阿公!牠會跳上阿公的大腿縮成一團睡覺,或是在他身邊乖乖待著。這隻小朋友用牠獨特的方式悄悄地進駐了阿公的心!

Tiger十分聰明,甚至訓練阿公阿嬤會在牠需要時幫牠開浴室的水龍頭!Tiger十分聰明,甚至訓練阿公阿嬤會在牠需要時幫牠開浴室的水龍頭!



erkah147說,看到他們之間那深厚的感情,她就知道這裡才是Tiger想要的家。從此Tiger就變成阿公阿嬤的貓,而erkah147也會時不時去探望。erkah147說,看到他們之間那深厚的感情,她就知道這裡才是Tiger想要的家。從此Tiger就變成阿公阿嬤的貓,而她也常時不時去探望。



很快地,十年的時間過去,Tiger依舊陪伴在阿公阿嬤身旁。erkah147表示Tiger大概是唯一一隻阿公可以接受的貓,而現在他們甚至已經無法離開彼此了!

只能說只要緣份對了,毛小孩隨時都可能會走進你的生命裡啊~

延伸閱讀

老爸一開始不贊成養狗 現在成狗痴還陪睡地板!

老太太躺地上逗貓咪玩,孩子氣互動超溫馨!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