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通緝犯「運氣好」刮中彩券 出門兌換遭警逮捕

▲通緝犯刮中彩券欲兌換,遭警方查獲逮捕。(圖/清水警分局提供 , 2018.2.5)
▲通緝犯刮中彩券欲兌換,遭警方查獲逮捕。(圖/清水警分局提供 , 2018.2.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陳博丞,日前獲報通緝犯吳姓男子,常於清水區鰲峰路一帶出没。1月26日18時許,由副所長吳家明及警員陳博丞等人前往鰲峰路現場查緝時,發現吳嫌駕駛之自小客車停放在一家彩券行旁。正當吳嫌由彩券行走出準備上車之際,見機不可失立馬上前壓制逮捕,並於吳嫌車上查獲仿金牛改造手槍一支、子彈18發及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共13袋。吳嫌當場坦承持有改造手槍及毒品等犯行,全案依毒品通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移送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清水警分局也將對於槍械及毒品來源擴大查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警方逮捕搜索過程,彩券行人員還跑到現場向警方表示,「他有刮中刮刮樂彩券,是不是可以讓他兌換」,吳嫌在現場也向警方表示,「我有中刮刮樂,讓我領完獎再回派出所啦」,在場員警聽了表示,為了兌換中獎的刮刮樂而遭警方查獲槍枝及毒品,真是因小失大。

據了解,吳姓犯嫌因販毒案於106年12月2日遭台中地檢署通緝,逃逸期間,以打零工為生,並常購買彩券試手氣但不常中獎,本次因購買200及100元的彩券,約1,000元,但刮中4張彩券,約1,500元,吳嫌想說當日運氣很好,想不到兌換獎金時卻遭警方查獲逮捕,吳嫌中獎領獎金,警方也中獎查獲通緝犯。

清水分局分局長高誌良宣示將貫徹四項工作重點「掃毒、肅槍、掃黑、打詐」,對於不法絕不妥協,亦呼籲地方民力可踴躍提供情資予警方查緝,如成功查獲將獲得獎金及公開表揚。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