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傳出現「來電延遲」?蘋果:正研究問題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Macrumors》報導,少數 iPhoneX 使用者出現了電話來電顯示延遲的問題,而蘋果 (AAPL-US) 已回應「正研究問題中」。蘋果股價週五 (2 日) 下跌 4.34% 來到 160.50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蘋果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據了解,數百名蘋果 iPhoneX 手機使用者指控,蘋果 iX 出現了螢幕於來電後數秒鐘內無法顯示的問題,導致使用者無法接聽來電。而印度部落客 PiunikaWeb 也曾在 1 月份就提出了類似的問題反饋,並且早在 iPhoneX 於去年 11 月推出時,也曾發生類似問題。

根據使用者詳細的描述,如來電時電話響起,但觸控接聽按鈕無法及時顯示 - 有時不只 10 秒鐘 - 最終導致未接來電。

此狀況尚未被最新的 iOS  11.2.5 軟體更新所修正,顯示所有 iOS 11 的裝置 (iPhone8、8 Plus、及 X) 都還有發生這類問題的可能。

報導指出,近幾個月內 iPhoneX 的硬體及軟體問題較廣泛,如螢幕上出現綠色線條、低溫時手機無反應、及後鏡頭無法聚焦等問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