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漲價奏功 聯茂電子1月突破20億元大關創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銅箔基板廠 (CCL) 廠聯茂電子 (6213-TW) 去年第 4 季營收以 56.32 億元創新高,今年第 1 季 PCB 的客戶需求有撐,再加上原物料成本上升的調價動作奏功,該公司今 (5) 日公布的 1 月營收突破 20 億元創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茂電子 1 月營收 20.81 億元,月增 9.51,年增 36.21%。

聯茂電子主管指出,1 月營收的走揚主要在於反映銅價、玻纖布、樹脂等原物料價格走揚而向客戶端調高產品售價成功,平均調幅約 3-5%;同時,在於網通、伺服器產品等 CCL 需求走高,也支撐聯茂電子 1 月營收的向上突破 20 億元並創歷史新高。

聯茂電子目前生產基地遍布兩岸,包括台灣新埔、平鎮廠,以及大陸無錫以及廣州等地,在產能部分,銅箔基板月產能為 325 萬張,膠片月產能 1480 萬米平方,軟性銅箔基板月產能 89 萬平米,多層壓合代工月產能 50 萬平方英呎。聯茂電子也已啟動江西擴廠計劃,估年底新廠可完成。

聯茂電子去年營收 211.69 億元,年增 7.56%,也創歷史新高。

聯茂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