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採完番薯收工 滿載農婦貨車翻覆2死12傷

▲雲林縣今(5)日發生載滿工人的貨車與廂型車相撞,造成2死12傷重大車禍。(圖/雲林縣消防局提供)
▲雲林縣今(5)日發生載滿工人的貨車與廂型車相撞,造成2死12傷重大車禍。(圖/雲林縣消防局提供)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土庫鎮5日下午3點28分發生廂型車與載滿採收番薯農婦的貨車相撞翻覆重大車禍,現場共14人受輕重傷,其中3名女性無生命跡象,經緊急分別送往若瑟、雲基、北媽醫院緊急救治,送醫搶救後救回1人,共計2死12傷。其他傷者中,有1女重傷送至虎尾台大,2男性輕傷送至斗六台大,1男性輕傷(廂型車駕駛)送至雲基,其餘7名輕重傷者,由民眾協助送往北港媽組醫院就醫,事發原因正由警消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土庫鎮馬光往麥寮方向,一輛滿載採收番薯農婦的貨車和一輛廂型車發生車禍,可能超載造成貨車翻覆,車斗上11名農婦有不少人受困翻覆的車斗內,附近民眾發現後,還開來耕耘機協助救援,將翻覆的車斗推正救出農婦,現場畚箕、塑膠肥料袋散落一地,現場一片哀嚎聲。警方初判,車禍路口沒有紅綠燈,只有閃燈警示,貨車方向閃黃燈有行駛優先權,但有可能超載造成重大傷亡。

警消共出動雲林縣消防局第二大隊、虎尾分隊、土庫分隊、褒忠分隊、元長分隊、西螺分隊、二崙分隊、崙背分隊,總計出動8個分隊前往救災,28名警消救護人員前往救援。

▲警消共出動8個分隊前往救災,28位警消救護人員前往救援,現場一片哀嚎聲。(圖/雲林縣消防局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