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A18】《不起眼》小惠聲優 安野希世乃首簽會

▲台灣角川今(5)日邀請到《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女主角加藤惠聲優「安野希世乃」來到台北動漫節舉情簽名會。(圖/台灣角川提供)
▲台灣角川今(5)日邀請到《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女主角加藤惠聲優「安野希世乃」來到台北動漫節舉情簽名會。(圖/台灣角川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台灣角川今(5)日邀請到日本人氣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女主角加藤惠聲優「安野希世乃」來到台北動漫節舉辦海外首次簽名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活動聲優照片由角川提供)

▲還有粉絲自製應援板要支持安野希世乃。(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5)

▲熱情粉絲帶了各種有關小惠的精品,顯示出對小惠的愛。(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5)

簽名會開始前,現場就已經有大批粉絲在台下等候安野希世乃登台,除了簽名板之外,安野希世乃還加碼贈送兩張簽名大型海報,讓粉絲更加興奮。登台後安野希世乃也簡單接受了主持人的訪問,提到對台灣的印象很溫暖,但是這次來台剛好遇到寒流有點嚇到,也很謝謝粉絲在這麼冷又下雨的天氣還來簽名會支持。

▲安野希世乃加碼贈送簽名海報。(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5)

▲底下粉絲熱烈歡迎安野希世乃登台。(圖/台灣角川提供)

昨天台灣晚上連續發生地震,不過安野希世乃說她剛好在前往夜市的車子上所以沒感受到,而且經紀人是第二次來台灣,特別跟告誡她說臭豆腐真的很臭,安野原本以為還好,不過實際聞到之後真的覺得很臭,所以就沒有嘗試。另外也去體驗了按摩,安野提到按摩師的力氣很大超級痛,聽師傅說痛的部位是在小腿肚,代表腎臟不好,可能常吃炸物。安野希世乃也說自己的確很喜歡吃天婦羅、炸雞等食物,覺得師傅一壓就知道非常厲害。

▲安野希世乃接受主持人小A(圖右)的採訪與粉絲提問。(圖/台灣角川提供)

▲安野希世乃透露昨天來台後有去逛夜市。(圖/台灣角川提供)

提到動畫中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時,安野希世乃表示在動畫第 2 季第 8 集時,有個小惠和男主角倫也坐在床上談話的橋段,其中「知らないよ」台詞讓安野自己的少女心大爆發,因此對這段印象特別深刻。劇場版部分安野則表示,第 2 季藍光中附贈的原作寫的小說其實是跟動畫和劇場版有關係,關於劇場版的線索也在裡面,希望粉絲可以去看看,並透露劇場版的內容絕對會讓粉絲嚇一跳。

▲安野希世乃在後台留下的簽名塗鴉。(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5)

訪問過程中,主持人也提到動畫中小惠曾對倫也說「變態」的台詞,而台下也有許多觀眾想和倫也一樣被叫「變態」,安野希世乃也沒有辜負粉絲的期待,台下粉絲全都陶醉在被罵「變態」的餘韻裡。

現場有粉絲問到安野希世乃是如何扮演好加藤惠這個角色,安野表示在配音前就有先讀過原作小說,覺得很能了解小惠,很自然的就把小惠的感覺表現出來。另外也有粉絲提問安野希世乃是怎麼看待動畫第 2 季最後 1 集坡道上的場景中小惠的心情,安野希世乃說在場景中小惠跑向倫也時是有稍微停頓一下,其實也可以抱住倫也,安野希世乃認為小惠沒有抱住倫也,是因為小惠覺得必須要待在倫也身邊幫助他、支持他成為更好的遊戲製作人,之後也會一直陪伴在倫也身邊的,所以就不急著這時抱住,但在那時安野希世乃相信小惠已經喜歡上倫也了。

▲安野希世乃與粉絲互動。(圖/台灣角川提供)

安野希世乃也很開心可以藉由像這樣的機會來和海外的動畫粉絲一同見面,讓她覺得很幸福,也希望之後可以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來和更多海外的粉絲交流、見面,也讓這次的簽名會圓滿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