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雖敗猶榮!最終戰中華隊1:3敗給越南 無緣晉8

▲台灣五人制男足(圖NOWnews資料照/鍾東穎攝 , 2017.02.03)
▲台灣五人制男足(圖NOWnews資料照/鍾東穎攝 , 2017.02.03)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亞洲盃5人制足球錦標賽今(5)晚晉級關鍵最終戰,中華隊交手分組最強越南,雖先靠黃柏鈞進球以1:0領先,但下半場未能守住勝果,最終以1:3落敗。小組賽1勝1和1負,積分4分排在小組第三名,在4搶前2的小組循環賽中無緣挺進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越南2度錯失空門機會,中華隊把握倒數42秒,右邊底線角球機會,黃泰翔開出後和林志紘傳導,最後球到黃柏鈞腳下直接攻門,中華隊率先破蛋,1:0領先越南。

下半場倒數10分52秒,越南V.D.Tung禁區內接獲傳球,一人轉身起腳,1:1追平,不到1分鐘,中華隊洪偉騰門前傳球失誤,直接漏球給P.D.Hoa射門機會,越南1:2反超。

比賽倒數4分鐘,中華隊祭出Power play(守門員出擊以多打少)可惜多次導傳未有空檔出現,反在中華隊空門情況下,在剩下53秒時再進1球。中華隊最終無緣扳平比數。

中華隊第1場和巴林打成2:2平手,第2場以5:4勝馬來西亞,若今天打平或贏球就能晉級,但今天分組另一場比賽,巴林以3:1拿下越南,越南和台灣同為4積分,不過淨勝球,越南正1、台灣負1無緣晉級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