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反擊!募款90萬元提告 館長怒轟:要告人還集資?

▲CJ反擊!募款90萬元提告,館長怒轟:「要告人還集資?」(圖/翻攝自YouTube)
▲CJ反擊!募款90萬元提告,館長怒轟:「要告人還集資?」(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籍實況主 CJayride 日前找了 2 女 3 男在摩鐵大玩泡泡浴,還在直播中稱台女很「EZ」,隨後引發一連串風波。今(5)日爆出他透過募款平台募款,打算向台灣媒體、網友、實況主等提告,除了「館長」外,連當時沒替他說話的美籍實況主「賓哥」(Binge、Breaker)也在名單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J 透過網站「gofoundme」發起募款,並表示因Twitch頻道的觀眾大幅成長,因此成為許多仇恨團體的目標,甚至在台灣進行生活直播的這一年來,「這些仇恨、騷擾已經波及到 CJ 的朋友、家人,到達不可忽視的程度」。為了要「對抗騷擾」,他希望能募集 3 萬美金(約 90 萬元新台幣)的律師費,對騷擾他的人提告。

▲CJ 透過網站募款,將對騷擾他的人提出告訴。(圖/翻攝自GoFundMe)

CJ 特別在網站上寫下,騷擾源頭有各大媒體、網紅老王開設的臉書社團「CJ 守望相助團」、館長及賓哥等一些實況主,通通都是提告目標。而截至目前為止,他已募得了 710 美元(約台幣 2 萬元)。

對此,館長也在臉書 po 文飆罵「每次做錯了就先道歉再反悔,TW 公司(Twitch)當初你說的道歉是這種?這種人壓根認為沒錯,TW 你不 B(封鎖)他?」更調侃「要告人還集資金額不足三萬美,這些錢最後會跑去哪?」

▲館長發文怒轟CJ。(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