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赴陸發展 張菲、盛竹如、沈玉琳這麼看

▲董至成打算赴陸發展。(圖/民視提供 , 2018.1.6)
▲董至成打算赴陸發展。(圖/民視提供 , 2018.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董至成12年來與胡瓜主持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1日提出請辭,對於他的決定,長期合作夥伴胡瓜與民視雖不捨但都給予祝福。綜藝大哥大張菲、資深主播盛竹如以及「荒謬大師」沈玉琳則抱持以下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表示,「他們這個年紀去闖還來得及,未來的歲月全在一個節目真的不行,不過什麼都沒有的日子我也過了很久。有些人他什麼都有,就是沒有滿足,你就看他累得跟狗一樣,我不是標榜自己,我是想跟一些有分量的藝人說,人生不是只有這樣子,不是只拿著掃把往前掃。」他強調,「人生有太多滋味,不是只有錢才能讓你快樂。我從來沒有為錢做節目,過得很快樂,因為愛玩,我喜歡山水大自然,我不會把自己放在追逐或被人家需要,我想人生除了錢以外,還可以賺很多事,比如健康、享受及快樂,地球上有太多值得去追求。」

▲張菲享受人生。(圖/華視提供,2018.01.31)

盛竹如則說,「因為大陸市場太大了,台灣市場太小,而且現在,台灣電視製作的費用太低,所以啊,像董至成他只有民視一個節目,太辛苦了,要養家。養家呢,要多賺點錢,他到大陸去演戲,費用比較高,他在大陸待一個星期等於在台灣待一個月。」沈玉琳也大讚,「他的選擇是明智的,是對的,因為確實吼,我們私下也在討論說,董哥是這麼優秀的大哥級主持人,確實這麼多年以來,他就是這個節目,那我們對於整個生態也看得很清楚,確實要開新節目很難。」

▲盛竹如鼓勵董至成赴陸。(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2.5)

沈玉琳忍不住反問,「好,就算給他開了新節目又如何?以前都講一季、兩季,現在是一集、兩集啊,哈哈,常常一集、兩集不OK的時候就已經醞釀要停播了,所以即便董哥那麼多年來有新節目可以看,但我覺得應該也是開的慢,收的快,好,現在既然只有一個這麼硬的節目,大陸有演戲的機會,當然鼓勵他去,收入比較多,案子也比較多。」話語間充滿祝福。

▲沈玉琳對於董哥處境相當了解。(圖/中天提供 , 2017.1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