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敲打奶粉罐 與蘇打綠團長搞笑成CP

▲Selina(右)與蘇打綠團長阿福搞笑成CP。(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 2018.2.5)
▲Selina(右)與蘇打綠團長阿福搞笑成CP。(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 2018.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Selina向來關懷孩童議題,5日陪家扶中心小朋友一起做台北燈節花燈,還特別請到剛在北、中、南辦完簽書會的熊讚一起同樂。「重量級偶像」一出場,馬上掀起暴動,現場瞬間嗨翻,小朋友開心的神情也感染到Selina,她直呼,「可愛到連我都要融化了!」之後更與蘇打綠團長阿福一起拿燈籠合影,搞笑宣布組成「當日限定燈籠C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聽到好友阿福擔任2018年台北燈節的藝術統籌,並邀請南台北家扶中心的小朋友,與華山站貨場的藝術家們一起打造大型展演花燈「重生善性」,連忙豎起大拇指說讚。她認為能將藝術能量擴及到公益層面,陪伴著社福團體的孩子共同創造屬於台北市民的燈節回憶,「實在是一件太棒的事情了!」所以就算年前超忙碌,她還是排除萬難來到華山站貨場探家扶小朋友及阿福的班,還邀請熊讚同樂。

▲Selina專心敲打牛奶罐。(圖/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 2018.2.5)

Selina打趣地說,「小朋友可能不認識我,但一定都知道牠,所以特別邀牠一起來。」一見到阿福過來迎接,她調皮直喊,「藝術統籌好!」不過熊讚出場後,阿福的鋒頭馬上被搶走,大家集體融化,連Selina也跟著小朋友們興奮地直喊,「好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