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抽中價值12萬「單側隆乳」 網虧:明年再拚一次啦

▲尾牙抽到價值一萬二「單側隆乳」,網虧:「明年再拚一次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尾牙抽到價值一萬二「單側隆乳」,網虧:「明年再拚一次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尾牙聚餐的抽獎是所有員工最期待的活動之一,但結果卻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而抽到這樣的獎項,到底該哭還是該笑呢?一名在醫院工作的網友表示,在歲末尾牙上抽到價值 125000 元的大獎,不料獎品內容卻讓他超傻眼,就連其他網友看了都哈哈大笑,猛虧:「這是變相要你明年再拚一次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 po 出一張照片,並寫下「據說,這是高醫尾牙大獎.....!」從照片中可見,中獎的獎品為「單側隆乳」一次,價值高達 125000 元,不僅由醫院的乳房外科主任親自操刀,還特別標註「保證滿意」,最後更不忘貼心提醒「不要浪費妳的權益」,讓網友看了哭笑不得。

貼文一出,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調侃「只有一邊而已另一邊還要花錢用,很棒的行銷策略」、「大小奶怎辦?只有一邊沒誠意啊」、「只有單邊,大小比較好看?」還有網友笑回「另外一邊要你明年再拚啦」,引發熱議。

▲網友在尾牙抽到「單側隆乳」一次,引來大批網友猛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