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美股狂瀉千點創歷史紀錄 股災隱然出現?

▲美國股市再度出現重挫走勢,一口氣跌掉千點,打破歷史紀錄。(圖/NOWnews 資料照片)
▲美國股市再度出現重挫走勢,一口氣跌掉千點,打破歷史紀錄。(圖/NOWnews 資料照片)

記者陳家蕙/台北報導

美國股市繼上周五大跌 666 點震撼全球金融市場後,今( 5  )日再度出現跳水,跌幅變本加厲,終場道瓊工業指數重摔 1175.21 點,創歷史紀錄,跌幅高達 4.61% ,標準普爾以及費城半導體指數跌幅也逾 4% ,股災氣氛隱然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卸任美國聯準會( Fed )主席的葉倫受訪時坦承,對過去一段時間美股持續上漲,雖然很難說存在泡沫,但本益比已接近歷史區間的高點,的確算高,他並對商用不動產價格上漲憂心忡忡。

葉倫的發言為美股投下震撼彈,道瓊工業指數終場重挫 1175.21 點,跌幅高達 4.6% , 25000 點大關失守,收在 24345.75 點;那斯達克指數大跌 273.42 點或 3.78% ,報 6967.53 點;標準普爾 500 指數收低 113.19 點,跌幅 4.1% ,成為 2648.94 點;費城半導體指數狂瀉 62.17 點,跌幅達 4.72% 至 1255.81 點。

累計 2 個交易日的跌幅,已經吃掉美股今( 2018 )年以來的所有漲幅,市值蒸發超過 1 兆美元,股災氣氛隱然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