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張學友演唱會門票被分手 前女友遭轟「公主」怒反擊

▲男網友買到歌神張學友演唱會門票,想邀女友去聽卻被分手。(圖/環球提供 , 2018.01.20、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男網友買到歌神張學友演唱會門票,想邀女友去聽卻被分手。(圖/環球提供 , 2018.01.20、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一名男網友搶到歌神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卻因在雨天騎車接送女友,讓女方覺得丟臉慘遭分手。當時男網友將此事 PO 網吸引許多網友批評女方根本「公主癌」。沒想到,昨( 5 )日晚間疑似女方者在臉書「靠北男友」 PO 文反擊,怒嗆本想給男方一個機會復合「現在看來我想是不用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該名男網友遭女方不停質問為何雨天不開車接送,男網友雖多次解釋仍得不到女方諒解,最後遭到分手又被封鎖。不過,上月 23 日,原先封鎖他的前女友竟突然傳訊向他索討演唱會門票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男網友以要與他人去看演唱會為由拒絕,竟遭前女友怒罵「所以你早就搞劈腿就是了!」不願聽男網友解釋,讓男網友相當無奈再次將此事 PO 網「這次她應該是 100% 會封鎖我了」。

▲男網友貼出與前女友的對話截圖,只見前女友提出吃飯談復合的要求,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隔多日,昨日女方疑似在臉書專頁「靠北男友」 PO 文,表示自己雖提出分手,但男網友與她才分手幾天就說要與其他女性去看演唱會「你自問你的良心是否過意的去?」接著又怒罵男網友將對話截圖 PO 網,害自己被說成是公主病、公主癌「這樣你高興了?原本我前天約你吃飯也是想再給你一次機會看我們是否還能復合,不過現在看來我想是不用了。」更再次痛罵男網友「你讓我在朋友面前丟臉還搞劈腿!我真不該有再給你一次機會想法,另外我已私訊你把我們截圖的相關文章都刪除,不然我一定對你提告」。

▲疑似提出分手的女方在「靠北男友」臉書PO文反擊男網友。(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

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眾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看完這篇更可以確定你是公主癌沒錯,二度認證,恭喜」、「原本只有單方面男生的三集故事,我還覺得有點強調跟偏頗,今天看到女方文章,終於驗證了男方是對的,早放生早安全,下個會更好」、「吃飯談復合?妳確定是想跟他在一起還是因為跟他在一起妳不用花錢?」、「原來妳朋友也知道妳公主病啊」、「哈哈哈,很少看到得公主癌得到自己跳出來打臉自己~」、「公主你的玻璃心碎了哦哈哈哈好險你臉皮還算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