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脫手紐約豪宅 10年進帳千萬

▲宋慧喬拋售10年在紐約買的豪宅,賺進千萬元。(圖/宋慧喬IG、韓網 , 2018.2.6)
▲宋慧喬拋售10年在紐約買的豪宅,賺進千萬元。(圖/宋慧喬IG、韓網 , 2018.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宋慧喬還未嫁給宋仲基時,兩人第一次傳出熱戀是在2016年的3月,當時他們在紐約被目擊,但事後遭到否認,經紀公司表示,宋慧喬在紐約有房子,她只是住在那裡。而昨韓媒報導,宋慧喬購買的房子,正是紐約曼哈頓的公寓,上月19日她以20億4200萬韓元脫手,賺進6100萬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2008年在美國拍攝電影《戀物》時,以17億韓元(約台幣5100萬)買下紐約曼哈頓的公寓,該樓位在紐約中央公園西側入口、哥倫布圓環附近。在2016年被抓包與宋仲基約會後,宋慧喬隔月以220萬美元、210萬美元、199萬9000美元拋售,直到上月19日正式以20億4200萬韓元(約台幣6126萬台幣)成交,比起當時購入的5100萬台幣,小賺1026萬元。

▲宋慧喬紐約豪宅內部與公寓外觀。(圖/韓網 , 2018.2.6)

宋慧喬與宋仲基拍攝《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在前年三月曾被抓包在紐約約會,但遭到經紀公司否認,表示宋慧喬在紐約有房子,宋仲基只是去玩而已,兩人並非在一起。他們在去年10月底結婚後,宋慧喬就住進老公以三億台幣在首爾梨泰院購入的獨棟豪宅。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