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伴夫還清66億債務 眼角泛淚甜喊:不離不棄

▲徐若瑄(右)放閃,喊話陪老公一輩子。(圖/徐若瑄臉書 , 2018.2.6)
▲徐若瑄(右)放閃,喊話陪老公一輩子。(圖/徐若瑄臉書 , 2018.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徐若瑄的老公李雲峰去年傳出破慘危機,害得她產後急復出,還帶著兒子跑新書發表會,積極賺奶粉錢,不過日前李雲峰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時,透露公司財務危機已解除,還清了66億台幣債務,更感謝老婆一路的陪伴。而徐若瑄昨晚也在臉書PO照,歡慶兩人結婚四周年,還寫下「不離不棄」,好感情讓人稱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雲峰去年11月找到9個願意資助他的金主,償還了66億台幣債務,又在日前恢復新加坡的股市交易,當天更是股市交易量第一。對於事業起死回生,他感謝徐若瑄一路的扶持,讚她都會以正能量鼓勵自己,是他精神上最大的支柱。

▲徐若瑄發文歡慶結婚四周年。(圖/徐若瑄臉書 , 2018.2.6)

昨晚正是徐若瑄與老公結婚四周年紀念日,她臉書PO文慶祝,並寫下:「能攜手一起品嚐人生,是我們送自己最好的結婚四週年禮物~成熟不是因為心態老了,而是眼角掛著淚的時候卻還能微笑。」此外還hashtag「時光飛逝」、「不離不棄」,讓粉絲羨慕直言:「是共患難的真愛情!」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