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台灣產業創新軟硬實力 貿協打造台灣精品館

▲為了展現台灣產業的軟、硬體實力及體驗台灣產業創新價值,台灣精品館正式開幕。(圖/貿協提供)
▲為了展現台灣產業的軟、硬體實力及體驗台灣產業創新價值,台灣精品館正式開幕。(圖/貿協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為了展現台灣產業的軟、硬體實力及體驗台灣產業創新價值,經濟部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設計的「台灣精品館」正式開幕,不僅有5大展區,還結合數位科技,讓民眾可以了解台灣產業的多元與創新成就,並透過人工智慧、擴增實境等多媒體科技,讓民眾有互動式的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精品館坐落於南港展覽一館,以智能展館為概念打造,一共規畫了運動休閒、資通訊趨勢、生技醫療、智能環保,以及智慧生活等5大區,除了實體展品之外,還結合數位科技,讓民眾可以一睹2018年所有的得獎產品,更了解台灣產業的多元與創新成就。

貿協表示,民眾還可以透過人工智慧、擴增實境(AR)等多媒體科技的運用及開放式的互動體驗展示,打造成體驗台灣產業創新價值的櫥窗,所有展品也將配合國際專業大展不定期更換,再加上網購線上購買,讓參觀民眾及買主不僅可以看到更多優質的台灣精品,還能帶回家。

貿協也指出,整個展區隱藏眾多小機關及驚喜,民眾可以在體驗新穎3C產品後,一窺智能環保新趨勢,並了解台灣生技醫療優勢,還可踩有氧訓練機、檢測心跳呼吸數,再用智慧魔鏡檢測氣色膚質,累了還可一邊欣賞科技鳥籠的燈光、音樂,一邊體驗助眠按摩椅好好休息。

貿協表示,期望透過台灣精品館的各種體驗與互動裝置,結合文字說明與影片播放介紹產品,可以帶領民眾更深入了解台灣精品的獨到之處,並展現台灣產業的軟硬體實力,領略產品創新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