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一年敷700張面膜 網PO「1813字」開箱文

▲范冰冰自爆一年敷超過700張面膜。(圖/網路、范冰冰小紅書平台 , 2018.2.6)
▲范冰冰自爆一年敷超過700張面膜。(圖/網路、范冰冰小紅書平台 , 2018.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范冰冰頻在電商平台APP上分享保養祕訣,裡頭她曬出不少款面膜,更表示自己愛敷面膜成癡,一年下來使用的量不只700張,甚至是千張,除此之外還教粉絲敷面膜的正確步驟,喊話她的人生除了吃,其餘時間「都在敷」,這樣一路辛苦的保養才不浪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透露,她無時無刻都在敷面膜,車上、飛機上都不放過,為此就有人詢問:「范冰冰一年是敷一千張面膜還是七百張面膜?看到妳不管吃飯、睡覺、吃飯、坐車,或是給粉絲簽名都在敷面膜。」她坦言,市面上所販售的面膜幾乎都試過,發現適合自己皮膚的產品還不少,以後會再慢慢介紹給各位。

▲范冰冰愛敷面膜成痴。(圖/范冰冰小紅書平台 , 2018.2.6)

范冰冰上月在平台上一共寫了1813字的面膜介紹文,對於可觀字數她也不好意思,笑說:「每次想少說一點,總是覺得很困難,老覺得有很多的步驟沒有跟大家交代完整會影響效果。」最後也表示,江湖上謠傳范冰冰一年敷700張面膜,她澄清:「我想說...這才哪到哪,還遠遠不夠呀。我的夢想就是除了工作和吃胖胖,其餘的時間都要敷!敷!敷!才不枉我來到這,把我所有知道的美,都給你。」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