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術「灌籃王」戈登因傷退出第三年的灌籃大賽

▲Aaron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當時第一次參賽年僅20歲的Aaron Gordon在灌籃大賽上一鳴驚人,雖最後鎩羽而歸但也一灌成名了,不過今年Gordon因左髖關節屈肌扭傷將缺席第三年的灌籃大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BA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Gordon因傷將缺席灌籃大賽,預計由爵士後衛Donovon Mitchell頂替。至今Gordon也已經缺席4場例行賽了。

Gordon前兩年參賽無緣爭冠,但幾招充滿創意的灌籃動作展現傲人的爆發力和彈跳力,讓球迷回味不已,而他的人氣也隨之水漲船高,被封為魔術「灌籃王」,儼然已成為新一代的野獸灌籃掌門人。

NBA官方日前公布的灌籃大賽參賽名單,除了Gordon外,魔術隊友Victor Oladipo、湖人前鋒Larry Nance Jr、小牛(獨行俠)20歲後衛Dennis Smith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