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少女遭性侵哭喊「救命」  路人狂拍卻見死不救

▲少女當街遭黃男撲倒,企圖性侵。(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少女當街遭黃男撲倒,企圖性侵。(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可惡至極,少女光天化日之下走在馬路上,竟遭當街猥褻企圖性侵。大陸廣東梅州一名少女走在街上,卻遭中年大叔當街撲倒,強行撫摸身體,企圖性侵,女子嚇得不斷哭喊救命,令人氣憤的是,一旁圍觀的路人卻視若無睹,只顧著錄下慘況見死不救,影片一 po 出,網友們罵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本月 3 日下午 3 時左右,在大陸廣東梅州街上, 55 歲的黃男當街將少女強壓在地上,便開始對她毛手毛腳,企圖性侵,還說「沒幹什麼,就抱一下」,嚇得少女不斷哭喊救命並試圖抵抗,但還是敵不過黃男的力氣。扯的是,無論少女如何哭喊求救,旁邊圍觀的路人都沒伸出援手阻攔黃男的惡行,還冷眼旁觀。其中一名走向前的民眾,則是將整個過程都拍下來。

警方獲報後趕緊到現場制伏黃男,初步了解認為黃男是在毆打少女,隨即將他上銬帶回。少女的手部、脖子都有擦傷,全案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影片一 po 出,網友們紛紛譴責見死不救的路人,「路人都是冷血嗎?」「路人也太無情冷漠了」,此外,有人認為這就是性侵案件,警方卻說是毆打事件,痛批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少女嚇得花容失色,坐在地上哭泣。(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