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高齡辭世 小小忠犬拒絕離開墓地令人鼻酸

主人高齡辭世 小小忠犬拒絕離開墓地令人鼻酸(圖/寵毛網)
主人高齡辭世 小小忠犬拒絕離開墓地令人鼻酸(圖/寵毛網)

寵毛網

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牠們也經常用行動證實這一點!美國一隻狗狗Deta在去年的九月失去了最愛的主人,牠的主人以86歲高齡辭世。在那之後,其他家人接收Deta並好好照顧牠,然而牠還是十分想念主人!就在日前家人帶牠去墓園時,拍下了牠真情流露的模樣,只見Deta蜷縮在主人的墳墓旁,即使家人叫牠上車回家牠依舊不願意離開,讓人忍不住為之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一位婦人在去年九月以86歲高齡辭世,幾個月過去了,她的狗狗Deta仍然十分想念她,一到墓園就趴在主人的墳墓旁邊不動。美國一位婦人在去年九月以86歲高齡辭世,幾個月過去了,她的狗狗Deta仍然十分想念她,一到墓園就趴在主人的墳墓旁邊不動。



在家人的聲聲催促之下,Deta才終於站起身走向他們。在家人的聲聲催促之下,Deta才終於站起身走向他們。



就在他們準備要上車回家時,一個回頭發現....就在他們準備要上車回家時,一個回頭發現….



Deat坐在草地上,一副不願意離開的模樣。Deat坐在草地上,一副不願意離開的模樣。



甚至又跑回墓旁,牠只想要待在主人的身邊。甚至又跑回墓旁,牠只想要待在主人的身邊。



誰說牠們什麼都不懂呢?至少牠們比起許多人都還要重情重義呀!

來看感動的完整影片:



來源:Youtube

延伸閱讀

主人離世 牠領送葬隊伍 每天到墓園陪伴

英國流浪犬Bobby 守墓14年 只為感謝一頓飯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