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幹籃哥」葛瑞芬狂轟21分 率活塞豪取四連勝

▲活塞自交易 Blake Griffin 入隊後,球隊取得三連勝的佳績。(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活塞自交易 Blake Griffin 入隊後,球隊取得三連勝的佳績。(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活塞新同學「幹籃哥」 Blake Griffin (葛瑞芬)似乎成了球隊的幸運星,活塞自交易他入隊後,取得二連勝佳績,今( 6 )日在主場面對來訪的拓荒者,靠著 Griffin 轟下全隊最高的 21 分,外帶 9 籃板、 6 助攻的帶領下,搭配 Andre Drummond 貢獻 17 分、 17 籃板,終場活塞以 111 : 91 擊敗拓荒者,活塞取得交易 Griffin 後的三連勝,球隊則取得四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塞自上周交易 Griffin 後,已經取得三連勝的佳績,將勝率重新拉回五成大關,與七六人暫時並列東區第八。

Griffin 本場比賽貢獻全隊最高的 21 分,外帶 9 籃板、 6 助攻成績,攻擊範圍也越來越廣,本場比賽命中 3 記三分彈, Drummond 則貢獻 17 分、 17 籃板的成績,有效捍衛活塞禁區。

拓荒者「雙槍」 Damian Lillard 、 C.J. McCollum 分別攻下全隊最高的 20 分及 14 分,只可惜本場比賽命中率不高,無法在活塞主場取得勝利,近期吞下三連敗,暫時排在西區第 7 ,僅領先金塊半場勝差。



         (▲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