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傳鹹溼訊息 美女老師搞上18歲男高生 家長挺戀情

▲互傳鹹溼訊息,美女老師搞上 18 歲男高生。(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互傳鹹溼訊息,美女老師搞上 18 歲男高生。(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 22 歲的女老師邦卡爾( Tayler Boncal ),於美國康乃狄克州一所高中內任教,日前卻傳出和一名年僅 18 歲的男學生有不正常師生關係,不僅互傳鹹溼訊息,還多次和男學生上床,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去( 2017 )年 12 月,邦卡爾正式成為柯納德高中( Conard High School )的教師,隨後卻遭指控,與校內一名 18 歲的男學生來電,兩人互傳鹹溼曖昧簡訊,甚至在 25 日聖誕節這天「上床」慶祝,此後邦卡爾多次在男學生住處和他發生性關係。

案情曝光後,邦卡爾遭警方逮捕,她卻表示和男學生是真心相愛,並非師生誘姦;男學生的家長也出面力挺邦卡爾,表態支持這段師生戀,請求警方放過邦卡爾。

不過校方卻認為,這種不正常師生關係不應該出現在校園內,邦卡爾的行為不僅損害校譽,也有損學生對老師的信任,呼籲類似事件不得再出現在校園內。

▲互傳鹹溼訊息,美女老師搞上 18 歲男高生。(圖/翻攝自太陽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